Companion sunshine

伴您阳光

创党建特色品牌 庆建党百年华诞 ——海源物业“伴您阳光”党建品牌正式启动

—2020—

06/23

14:37:31

分享

  在庆祝建党 100 周年即将来临之际,为积极响应 重庆市委组织部非公组织做特色党建品牌案例的号召, 结合涪陵区委对特色党建示范引领项目的具体要求,海源物业倾情打造了“伴您阳光”特色党建品牌。

  6 月 23 日上午,由涪陵区委非公工委主办,重庆 海源物业公司党委承办,区住房城乡建委、区市场监管 局、区总工会、团区委、区妇联、区工商联、崇义街道、 荔枝街道协办,经过近半年紧锣密鼓的筹划准备和凝练 培育,海源物业“伴您阳光”党建特色品牌在涪陵西城 华府“伴您阳光”广场正式举行了启动仪式。 启动仪式上,海源物业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张 嵱向到场的领导、嘉宾汇报了海源物业特色党建品牌工 作建设推进情况。她表示海源物业此次倾情推出的“伴 您阳光”党建品牌,突出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发展,深 度融入社区治理,提升业主高水平生活质量为宗旨,从 业主的物质需求服务和精神需求服务两大层面,涵盖了 业主“高品质生活”的纵深需求和海源物业的九大大服 务业态。 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、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、区 民协党委第一书记廖国江点评:希望海源物业党委将以 西城华府特色党建品牌打造为试点,以“伴您阳光”特 色党建品牌的培育和创建为契机,突出党建引领、突出 党建保障、突出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的发挥,开启非公 企业党建工作新篇章。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区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刘 有志宣布:涪陵区非公党建品牌“伴您阳光”试点实践 在海源物业公司正式开启。 启动仪式前,到场领导和嘉宾实地查看了海源物 业公司“伴您阳光”十大子品牌开展情况。 下一步海源物业公司党委将紧紧围绕涪陵区委非 公工委对涪陵民营企业党建的最新要求,依托“伴您阳 光”特色党建品牌的打造走深走实,不断拓展物业服务 范围,提升物业行业的服务品质,满足业主和市民的高 品质生活需求,以党建引领来推动涪陵物业行业发展。

阅读

WEB SITE MAP

网站地图

LEGAL DECLARATION

法律声明